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桃園高中非官方網站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樓主:

這還有 "天理" 嗎? (宿舍篇)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2-14 15:56:08 |顯示全部樓層
宿舍本身沒有問題
問題在於住在裡面的是什麼人
我住了一年半
它是我在桃高的美好回憶
二三樓(只有女生有三樓)很好
但一樓我不敢保證...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2-15 21:44:07 |顯示全部樓層
也是啦~ 其實也是不甘願來桃高的。
如果有機會的話.... 也是想轉學。
如果真的轉了! 那就 謝謝 掰掰 啦!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2-15 21:46:14 |顯示全部樓層
也是啦~ 其實是不甘願來桃高的。
如果有機會的話.... 也是想轉學。
如果真的轉了! 那就 謝謝 掰掰 啦!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2-15 22:30:30 |顯示全部樓層
祝你轉到宿舍好的私立學校囉( ̄ ̄;)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2-15 22:43:53 |顯示全部樓層
推薦慧燈中學,真的是很高級,view又很讚!!
空氣新鮮不輸桃高喔!!
but,一分錢一分貨囉!!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2-16 21:22:10 |顯示全部樓層
沒有什麼要嗆人的意思
不過12樓的那個說2,3樓的很好
1樓的就怎樣
 
 
是有特別的意見還是怎樣嗎?
(本身也在宿舍住過)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2-16 22:23:00 |顯示全部樓層
那就趕快滾吧
 
不要在這裡浪費你的時間
 
看你適合哪裡就快滾一滾
 
不要嘴一嘴不敢轉
 
敢說出來就做
 
這裡真的不缺你一個
 
快滾吧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2-18 14:27:46 |顯示全部樓層
我倒是很好奇原po...你到底認為3000元一個學期等於一個月500房租的房子你能找到多好的?...不懂市價那我也可以說淦iphone薄薄一片鐵也要賣1萬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2-18 14:29:54 |顯示全部樓層
拍謝房租打錯= =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2-18 14:34:02 |顯示全部樓層
想要好一點的房租你就多花點錢阿 請記住羊毛出在羊身上 你要是不爽你不會自己再多花錢整修喔?吃米不知米價 別人想盡辦法要找便宜的房子住 有得住就偷笑了 給你便宜的房子住你還在那邊嫌嫌嫌 有錢公子哥?huh? 希望現在的小孩子不是每個當像你這樣!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Archiver|手機版|桃園高中非官方網站

GMT+8, 2022-1-25 15:25 , Processed in 0.05691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Templates yeei! 桃園高中非官方網站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1-2013 Yan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