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桃園高中非官方網站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6871|回復: 3

[升學] 想請問有關法律系分組的問題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12-13 21:23:06 |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各位學長姐,假設校推 北大法律"財經法組",那個人申請時還可以填北大"司法組"或"法制組"嗎??
還是校推跟個人申請是同時進行呢??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12-13 22:46:35 |顯示全部樓層
應該不行吧
畢竟甄試是同在一天舉行
而且北大有特別加註"只能報名一組"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12-14 00:46:27 |顯示全部樓層
不行的
不管是個人申請還是校內推薦
它的限制都是
一個志願限填一個"系"
一個系內的各個分組是不能分開填的
也就是說
你只能填一個系裡的一個"組"
而其他的志願時就不能再填這個校系的其他組了
 
加油!祝你學測順利!
by今年用申請上的學長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9-12-18 18:41:50 |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同學和學長的回文:) 接下來就是好好唸書了..大家一起加油~~北大等我吧!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Archiver|手機版|桃園高中非官方網站

GMT+8, 2026-6-8 17:14 , Processed in 0.02936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Templates yeei! 桃園高中非官方網站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1-2013 Yan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