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桃園高中非官方網站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樓主: 阿諺

[更新]新生嗎?一大堆問題嗎?請進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8-19 16:21:36 |顯示全部樓層
我是班聯資訊組的組長,班聯是一個學生組織〈學生會?〉,而資訊組便負責大大小小的電腦事,而且在資訊組中,有硬體專長的(阿源)、有軟體專長的(我、Qoo)、有網路管理專長的(喵喵),會教小高一各種電腦技能。想學?那就加入班聯資訊組吧。
PS:119.....120.......班還是可參加班聯,這我最清楚,因為我是212班的( 數理),所以有事時,歡迎到212班找我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8-19 19:33:15 |顯示全部樓層
有人背了唐詩嗎?
唐詩一定要被嗎?
開學後真會考嗎?
我可以不要被嗎?
(我最討厭背這種東西了)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8-19 20:40:19 |顯示全部樓層
參加社聯會還可以參加社團 ㄇ?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8-19 22:13:40 |顯示全部樓層
我想問專車的問題
我在東和鋼鐵這附近
請問大溪線的專車~到這裡大概要幾點去等車?
還有~我要怎ㄇ知道那是大溪線專車?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8-19 23:06:44 |顯示全部樓層
我背床前明月光了!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8-19 23:17:53 |顯示全部樓層
參加社聯會還是可以加入社團呦.....
而且資優班兩者都是可以加的優....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8-19 23:18:31 |顯示全部樓層
理化作業那ㄍ作業又是啥ㄚ?
不知道要怎ㄇ寫
好煩ㄋㄟ~~~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8-19 23:23:59 |顯示全部樓層
好恐怖~><
不知道要選什麼社團~什麼都想參加ㄟ-_-
什麼都不會~會有地方要我嗎><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8-19 23:29:38 |顯示全部樓層
如果你不知道要加入什麼社~又對電腦有點興趣...
就加入資訊社吧!!且像現在工作(資訊方面)
程式語言還滿需要人才的...
想學個一技之長...可以來資訊社喔!!
(但是希望一年級新生們不要來都只是打電腦的...
來學點東西吧!!)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8-19 23:39:21 |顯示全部樓層
那我就不客氣的過去啦ㄒ.ㄒ
就等你這句話....⊙⊙
等我.....
我會去找你滴....
^_____________________^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Archiver|手機版|桃園高中非官方網站

GMT+8, 2019-8-26 00:08 , Processed in 0.02076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Templates yeei! 桃園高中非官方網站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1-2013 Yan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