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桃園高中非官方網站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樓主: 阿諺

關於這次的選舉.[請勿另開主題]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3-21 19:39:45 |顯示全部樓層
本人對政治並不感興趣(所以我沒有支持者)..........
但是如果每次開票都有人不滿(雖然這是一定會有ㄉ..)
然後就要求驗票..............
這樣選舉有啥用ㄚ.........= =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3-21 19:41:12 |顯示全部樓層
to七樓的
之前看新聞是因瞎眼才這樣
而選務人員沒去制止也有疏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3-21 19:42:31 |顯示全部樓層
如果真的要驗票的話
只希望保持原樣
雖然我不支持阿扁
但是要是查出來選票真的有大問題
那台灣可能又會有一場的大型非法遊行了(泛綠)
因為都發表了勝利宣言 突然說不算
你想綠黨的人會甘心嬤 那樣的會搞不好真的要來個暴動
我說的是搞不好喔
當人多時 理性就不在了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3-21 19:48:02 |顯示全部樓層
>如果真的要驗票的話
>只希望保持原樣
>雖然我不支持阿扁
>但是要是查出來選票真的有大問題
>那台灣可能又會有一場的大型非法遊行了(泛綠)
>因為都發表了勝利宣言 突然說不算
>你想綠黨的人會甘心嬤 那樣的會搞不好真的要來個暴動
>我說的是搞不好喔
>當人多時 理性就不在了
有道理,現在就在暴動了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3-21 19:52:25 |顯示全部樓層
希望桃園不要有暴動
超恐怖ㄉ.........= =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3-21 19:54:52 |顯示全部樓層
to哲輔
你有點搞錯我的意思我強調的是判斷的方式!!你講的與我講的沒有什麼衝突到!!我是看到一些人沒有根據就下定論所以我才發言的!!我說的真相是指發生的事件例如槍擊事件是真?還是假?選舉有沒有做票?真相只有一個!!是或者否!!但是在投票要投給誰時就如你所言!!我也從未在這方面做過文章!!我一直都在講該怎麼判斷一個事件的真假這個事件最有可能的方向!!以免偏離事實!!你能了解嗎?我針對的是討論區的同學而不是這次的選舉!!
另外也釵酗H覺得我是泛藍的大概因為我一直都在回泛綠的吧!!哈哈我也不知道ㄝ只能說泛綠的比較好回吧!!也雩茼h多回回泛藍的!!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3-21 20:17:00 |顯示全部樓層
招弟~~~~~現在你支持的國民黨的作為你滿意了吧~~~~哇搞暴動的樣子耶~~~~~真是超好的民主示範耶!!!
你要我定義啥君子風度~~~~我只能跟你說(每個人的程度都不同)但如果你說他現在煽動民眾超有風度的話那我也認了~~~~~~~
你不過是在鑽牛角尖罷了~~~你要我提出那啥財產證明~~~你不絕得很可笑嗎~~~~你已為國民黨黨產是可以輕易給大家知道~~~公佈又一定會是真正的數字嗎??你所追尋的那根本不是你所說的客觀事實了吧~~~我看絕對中的絕對~~~牛角中的牛角才是你要的吧!!!
而且這次這樣搞下來我看不要說民主素養了~~~暴動演習還差不多~~~~~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3-21 20:18:57 |顯示全部樓層
直接篡位比較快啦..
我看他的大軍有不少呀..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3-21 20:22:49 |顯示全部樓層
回覆7樓的..關於成大跟奇美

從中彈地點到成大要經過人車鼎沸的市區.
而直接走外環道可以很順利的到奇美.

還好我算熟悉台南.所以能為你解釋一下

0

主題

0

好友

-95

積分

限制會員

發表於 2004-3-21 20:24:11 |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我剛看新聞就邊看邊罵了!!真是太不理性了!!我的做法大概跟馬英九有一點相似!!ㄟ..你先搞清楚阿是你要當泛綠的我才以泛藍的角度跟你辯的!!我並不是泛藍的好嗎?哪天你要當泛藍的我也可以以泛綠的角度跟你辯!!其實也不叫辯簡單的說我只是提出給你一個反面的思考!!就跟你說了不確定就不要去使用它嘛!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Archiver|手機版|桃園高中非官方網站

GMT+8, 2019-9-19 21:47 , Processed in 0.0220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Templates yeei! 桃園高中非官方網站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1-2013 Yan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頂部